9/06/2015

Day11 & 12 -- 鄉下家族控窯樂

週六中午努力地運動之後,又急忙地趕去燙頭髮,因為時間來不及的關係,我出門前把整罐好市多無鹽堅果抱上車。邊開車邊吃了好幾把的堅果止飢,竟然也沒有那種餓到受不了的感覺 (少了血糖震盪,真的差很多) 晚上也吃得豐盛又滿足,沒有以前那種餓一餐就暴飲暴食的狀況,讓我覺得情緒很穩定。

[[週六]]
早餐 -- 荷包蛋、茄汁鯖魚肚(罐頭)、chorizo紅酒醋烤紅椒+杏鮑菇、咖啡拿鐵
下午點心 -- 堅果3~4把 
晚餐 -- 皮蛋豆腐+肉鬆、茄汁鯖魚肚(罐頭)、chorizo紅酒醋烤紅椒+杏鮑菇 、味增龍鬚菜炒豬肉絲、迷迭香雞腿排、烤豬腳



周日是家庭日,我們全家人回淡水奶奶家吃小叔叔控窯的桶仔雞。小時候最美好的印象之一就是,每年暑假去奶奶家住的一個月,小叔叔帶著我和弟弟去溪邊玩水、田裡控窯,挖地瓜烤地瓜吃。這次回去,爺爺奶奶都已經不在了,但叔叔們姑姑們還是熱情的歡迎我們。小叔叔準備了桶仔雞和肥滋滋的三層肉、牛排,烤得油亮油亮的給我們吃。雖然說我對小時候的印象如此美好,但姑姑叔叔們說,他們的印象就小時候是我和我弟一直吵架,拿命般吵的鬥一整個暑假,哈哈!人家不都說 小時候吵越兇,長大感情越好嗎? 我和弟弟都沒有甚麼印象,但我們相信小姪子們長大一點也會跟我們一樣的吵!

我發現桶仔雞和三層肉真是賴宇凡減肥法的良伴!! 烤雞滴下來的油拿來炒青菜或拌飯完全是無敵啊! 三層肉的油也化解了接下來吃冰淇淋的罪惡! 老爸很大方地贊助了十種不同口味的Haagen Dasz,怎能不吃?! 我們每個人拿著一根湯匙抱著一桶冰淇淋,然後挖著交換著吃,實在是太滿足了!!



[[週日]]
早餐 -- 蒜蒸鹹豬肉、咖啡拿鐵
午餐 -- 桶仔雞、烤三層肉、烤牛排、燙高麗菜、空心菜、地瓜葉、1664白啤酒、少許自製草莓吐司+cookie butter
點心 -- Haagen Dasz冰淇淋
晚餐 -- 雞汁炒皇宮菜、chorizo紅酒醋烤紅椒+杏鮑菇、茄汁鯖魚肚(罐頭)
點心 -- 一顆水餃餡 (只是為了在吃蛋黃酥前有蛋白質和油脂) 、朋友做的蛋黃酥半顆

其實中午一直吃到下午已經吃很飽了,但為了那半顆的蛋黃酥我還是先吃了一點有油脂的蛋白質才敢吃。就像早餐為了要喝咖啡不要震盪血糖,我切了一塊帶油的鹹豬肉來吃之後才喝咖啡。午餐也是,想喝啤酒吃吐司麵包、冰淇淋之前也要先吃一塊肉才行。雖然看起來吃超多,但澱粉的份量我有稍微控制,像草莓吐司我只吃了1/8片,嘗嘗味道、確定自己做的有成功而已。冰淇淋就有點失控,每種口味都想來一口的結果,就是吃了一大碗啊!~


(56.9 / 28.5%)
我吃了那麼多體重和體脂都下降,真的要歸功於週六那天教練拼命操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