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5

Day 15 -- 我的少女時代


昨晚上了團體肌力課,教練發了瘋似的把我們操到全身都軟弱無力。今早鐵腿到差點站不起來,更慘的是我昨晚回家後才吃晚餐,又吃得超級鹹,鹹到自己都受不了。果然今早報應就來,體重不減反增、體脂完全爆發! 話說昨晚因為運動太累我還特地量了體重和體脂,都是變低的 (我很少在晚上量體重,因為通常晚上都會比早上重,而且為了一致性,我都是記錄早上的體重)。

昨晚 -- 今早
56.2 -- 56.7  體重
27.6% -- 28.8% 體脂

我真的要哭了! (自己幻想) 應該是體內脫水造成體脂變高,重點是早上起來口乾舌燥真的很不舒服(但實際狀況是運動後本來體脂就會比較低)。 雖然說大量運動流汗後應該補充適度的鹽份,但我一下子可能真的過量了。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喝水,但午晚餐都外食,吃的也蠻鹹的,看來明天又爆表了! (哭)

早餐 -- 堅果一把、咖啡拿鐵
午餐 -- 慕軒飯店 Urban 331 牛肉麵套餐
點心 -- 堅果一把
晚餐 -- 大村武串燒





今天外食的兩家餐廳都很值得推薦! 首先就是我已經變成常客的慕軒飯店 Madison Hotel。這家精品酒店只有兩間餐廳,但食物品質都很不錯,最近推出午間套餐還有打卡就半價優惠的活動 (原價$360+10%),特價後一份精緻的套餐居然還不到$200 (含服務費)。重點是環境好、氣氛佳、又安靜又寬敞,超級適合朋友聚餐。我點了牛肉麵套餐、朋友則是吃蝦仁餛飩麵套餐。有附三個安全的小菜 (我現在都用安全來形容符合賴的飲食規定): 海帶芽、滷蛋一顆、泡菜,一小盤水果,還有餐後飲料。 雖然是牛肉麵,但我其實只吃了一兩口麵條 (很Q彈帶勁),而且有記得先吃牛肉再吃菜喝湯。目前人真的很少,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它們有這樣的活動,所以今天只有我們一桌而已。


其實我吃的麵條不多這一碗都是撈起來沒吃的,如果不先撈起來,邊吃邊聊天的結果就是會吃光光!水果也是,一定要先切出可以吃的量 吃完就住手!





晚上和朋友去西門町看現在最夯的我的少女時代。我倆都很有共鳴啊!~雖然這電影有的人覺得老梗不愛,但我們就是覺得好看,畢竟青春校園愛情故事就是老套+熱血+千古不變,看不膩! 哭掉了一包面紙之後,我們到我很喜歡的大村武吃串燒。我發現串燒店真的很適合賴氏飲食耶! 有肉有菜有魚,多樣均衡,而且可以避掉澱粉! 這晚唯一的澱粉就是炸牛小排串上面的裹粉,有油包覆,安全! 特別推薦大村武的烤雞膝軟骨還有"香酥玉膚"(烤雞皮)~







但我誤點的水針魚一夜乾有點鹹啊~~~~~明天又糟糕了!

(56.7  /  2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