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5

Day 29 -- 越近中秋 肚子越圓


 可怕了這幾天!

昨晚去我的麵包老師那買了他每年限量的綠豆椪和核桃鳳梨酥,回家立馬嗑了1/4個,好險太甜,所以吃不了太多,還喝了好多國寶茶才睡覺。


今天公司同事幫買了犁記的蛋黃酥,吃了半顆大驚艷,比我每年最愛的半島好吃太多了!


犁記的蛋黃酥內餡夾的不是紅豆沙而是綠豆沙,還有一顆濃郁飽滿的蛋黃,味道奇佳! 往年我都很不愛犁記,因為他的招牌是綠豆椪,有夾肥肉的那種,我非常怕,一點都不愛。但昨天同事提及他的蛋黃酥非常好吃,就買了一盒來嚐嚐,沒想到這麼美味。連原本很嫌棄的友人Peggy,吃了一口就馬上拿了兩顆走,可見有多好吃!


話說以前每年中秋我都是收餅的人,從來也沒對哪家的月餅特別喜歡過,總是收到就轉送 (除了半島以外), 但今年居然自己買了一堆餅。算一算,我買了小潘的蛋黃酥、鳳凰酥,半島奶皇酥,兩盒西瓜月餅,王傳仁老師的綠豆椪和核桃鳳梨酥,還有犁記的蛋黃酥,夯不鋃鐺也花了3、4千元呢! 每種我都有吃,但多半只吃一兩口,其他送人吃或跟朋友分著買。

下午吃完蛋黃酥後,我又拿到一個不吃就會化掉的抹茶口味星野銅鑼燒,居然也把他給吃了,然後又去找客人喝咖啡,跟朋友喝啤酒,晚上還吃厲害的小江日本料理,這天完全爆掉的血糖震盪,實在太可怕啦!! (到底是哪門子的減肥啦?!)

早餐 -- 糖心蛋、冬瓜蛤蠣湯+青菜
午餐 -- 蛋煎肉絲、肉絲炒綜合菇
點心 -- 犁記蛋黃酥半顆、星野銅鑼燒一個、咖啡拿鐵半杯、啤酒冰沙兩杯半
晚餐 -- 小江日本料理

(56.5  /  2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