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5

Day 10 -- 台北餐廳周


台北也開始搞餐廳周活動了! 雖然不像紐約啊芝加哥這種行之有年的地方搞得轟轟烈烈價格真的有很大的落差,但也都精選了一些還不錯的餐廳,所以搞得我躍躍欲試,訂了幾家來嘗嘗看!

根治飲食對我最大的誘因之一就是可以仍然吃我愛的肉,不用拼命的算卡路里,只要遵照食物比例原則和進食順序,美食仍然天天在我左右! 這幾天下來也習慣了控制澱粉的攝取,所以即使外食也不會美食當前不能吃,壓力太大!

今天中午吃了犇和三味的鐵板燒,我覺得真的是蠻划算,$899有牛有雞有青菜,還有牛舌前菜與和牛+生魚握壽司和一小口威士忌,大飽口福又沒有超過比重的澱粉,餐後還小小放縱吃了抹茶冰淇淋和水果! 雖然吃握壽司的第一口我完全忘情地把飯吞下去後才想到 "這是澱粉!!",但之後就很有節制的只吃上面的生魚和牛肉,罪惡感大降低。



當然這幾天瘋狂外食的結果,體重紋風不動啊 (苦笑~)
決定下周開始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克制、認真執行了!

早餐 -- 竹筍排骨湯、咖啡拿鐵1杯
午餐 -- 犇和三味鐵板燒
晚餐 -- 油雞腿、滑蛋蝦仁、香菇蝦仁、chorizo紅酒醋烤紅椒+杏鮑菇、地瓜葉炒皮蛋


(57.2  / 28.7%)









沒有留言: